关于并行数据库结构,以下说法错误的是A.在共享内存结构的系统中,如果处理器数量过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关于并行数据库结构,以下说法错误的是

A.在共享内存结构的系统中,如果处理器数量过多,容易造成访问内存冲突

B.在共享磁盘结构的系统中,所有处理机都没有独立的主存储器,并且通过网络共享磁盘

C.在无共享结构的系统中,每个处理机拥有独立的主存储器和磁盘,不共享资源

D.层次结构综合了共享内存、共享磁盘和无共享结构的特点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数据库工程师计算机数据库工程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正电荷Q附近放一个不带电的导体B,由于静电感应,在B的左端出现__________电荷,右端出现等量的__________电荷.若用导线将B与大地相连,无论导线连接的是左端还是右端,B导体都是带__________电。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一辆小轿车在平直公路上以15m/s的速度向正东方向匀速行驶。当车行驶到A点时,司机发现前方一位行人刚好从D点由正南向北横穿公路,他立即紧急刹车,车在B点停下。已知司机的反应时间为0.50s,汽车做匀减速运动的加速度大小为5.0m/s2。那么从司机发现行人到汽车停下,汽车行驶的距离AB为________m,所用时间为_________s。

题型:单项选择题

The earliest form of artificial lighting was fire, which also provided warm and protection.

A.hot

B.sunshine

C.warmth

D.safe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运动机构

题型:单项选择题

湖北神农架被称为天下奇洞的有哪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