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下列词语意义的解释,不正确的一组是______.A.变更(变动)少不更事(年纪轻,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对下列词语意义的解释,不正确的一组是______.

A.变更(变动)少不更事(年纪轻,经历的事不多)更生(比喻复兴)改弦更张(比喻改革制度或变更方法)

B.相当(差不多,相称)当行出色(从事的职业最好)当家(主持家务)锐不可当(形容来势凶猛,不可阻挡)

C.从简(采取简单的方法或方式)从长计议(不急于做出决定)从征(跟随出征)从井救人(跟着跳到井里去救人)

D.独步(超出同类之上,没有可以相比的)独具慧眼(目光敏锐,见识高超)独创(独特的创造)无独有偶(虽然罕见,但不只一个,还有一个可以成对的)

考点:在职联考GCT(语文)GCT(语文)12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69岁,患糖尿病7年,无心悸、胸痛史。早餐后1小时,突然烦躁、面色苍白、出汗、恐惧感、胸闷,无胸痛。心率100次/分,血压86/70mmHg。首先应该考虑()

A.急性心肌梗死

B.不典型心绞痛

C.低血糖反应

D.变异型心绞痛

E.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2x﹣1=3,则x=(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整料脱骨的原料在加工时不能破坏______。

A.内脏

B.表皮

C.骨骼

D.肌肉

题型:单项选择题

菠菜中含有(),会与钙结合形成不溶性的沉淀。烹饪时可先将菠菜在沸水中焯1分钟捞出,降低该物质的含量。

A.叶酸

B.维生素K

C.β胡萝卜素

D.草酸

题型:单项选择题

哪一型流感对人类威胁最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