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五”时期,推进行政体制改革,要加快建没( )。A.法治政府B.服务型政府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十二五”时期,推进行政体制改革,要加快建没( )。

A.法治政府
B.服务型政府
C.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
D.公正、廉洁政府

考点:注册咨询工程师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45岁,肝硬化患者,近一周来尿少、腹胀明显,双下肢负重,P:110次/分、R:32次/分,端坐位,脐膨出,治疗上首选()

A.静脉使用速尿

B.护肝治疗

C.放腹水输注白蛋白

D.输注白蛋白速尿

E.导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减小表面粗糙度值采用减小主偏角比减小副偏角的效果更好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宪法规范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市商品流通公司原有8个仓库分散在城区,但每个仓库的规模都比较小,且不具备配送功能。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快速应对生产需求,该公司决定整合原有的仓库资源,建设新的仓库,在仓库系统中采用配送需求计划(DRP)、物流标准化、条码技术并进行适当加工。

在新仓库建设中,各作业环节的配合应充分考虑物流基础模数尺寸问题。因为物流基础模数尺寸考虑了现在已经通行的包装模数和已使用的集装设备,是适合( )的高限尺寸。

A.汽车操作

B.人体操作

C.叉车操作

D.吊车操作

题型:单项选择题

聚合物溶液在化学因素作用下发生()。

A.机械降解

B.热降解

C.化学降解

D.生物降解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