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井( )被楼梯环绕。 A.严禁 B.不应 C.不宜 D.可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电梯井( )被楼梯环绕。

A.严禁
B.不应
C.不宜
D.可以

考点:注册建筑师建筑设计民用建筑设计通则
题型:单项选择题

准备20张小卡片,上面分别写好数1到20,然后将卡片放在袋里摇匀,每次从袋中抽出1张卡片,然后放回搅匀再抽,研究恰好抽出5的倍数的机会,若用计算器模拟实验,则要在(    )到(    )的范围中产生随机数,若产生的随机数是(    ),则代表“抽出5的倍数”,否则就不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 )是指公司将自身所有营销资源都集中于某一营销组合,满足整体市场中某一保险消费群体的产品及服务需求。这种策略比较适合于资源有限的情况,企业放弃对整体市场的全面开发,而是集中精力拓展一个或几个亚市场的较大份额。

A.无差异营销

B.差异性营销

C.集中性营销

D.分散营销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研究某种商品年需求量y(公斤)和该商品价格x(元)之间的关系,以家庭为单位,经随机抽样调查获得一组数据,计算得到:=30,=20,Lxy=-6,Lxx=8,Lyy=7.5。则:

x与y的相关系数r为()。

A.-0.77

B.-0.10

C.0.10

D.0.77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计算题:请计算数据组“36,38,38,38,39,40,42,44,44,4000”的均值、中位数、众数、标准差和极差。

题型:单项选择题

借景可以分为()等手法。

A.远借

B.邻借

C.仰借

D.俯借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