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商检法,销售、使用未报经检验的属于法定检验进口商品的,检验检疫机构根据情况可以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商检法,销售、使用未报经检验的属于法定检验进口商品的,检验检疫机构根据情况可以处以有关商品总值( )的罚款。

A.百分之一以上,百分之五以下
B.百分之五以上,百分之二十以下
C.百分之十以上,百分之二十以下
D.百分之五十以上,三倍以下

考点:报检员考试报检员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分析下列相关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改善广大农民的住房条件,广东省特别是珠三角很多乡镇修建了农民公寓,许多农民高高兴兴搬进了新居。

材料二  1998—2004年广东省工业三大类支柱产业结构变化情况统计表。

行业名称增加值构成(%)
1998年2001年2004年
新兴产业:电子、电气、机械、石化35.440.141.1
传统产业:食品饮料、纺织服装、建材23.820.615.24
潜力产业:森林造纸、医药、汽车2.04.66.65
材料三 目前广东省部分行业对国民经济的影响及行业在国民经济中所占比重对比图。

小题1:简要说明广东省部分乡镇修建农民公寓的地理原因。

小题2:根据材料二,比较分析广东省1998—2004年三大类支柱产业结构的变化趋势。

小题3:根据材料二、三,试比较广东省1998—2004年间新兴产业和传统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贡献和地位。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57岁,发现高血压5年,近1月l出现喘憋、夜间憋醒、下肢水肿,满肺可闻1湿啰音。心电图提示陈旧前壁心肌梗死,胸片心影增大。

缓解症状最迅速的药物是().

A.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

B.β受体阻滞剂

C.钙拮抗剂

D.利尿剂

E.阿司匹林

题型:单项选择题

高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指导教学包括哪些主要活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钢管杆塔基础常用的形式有哪几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