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寒山寺拥有中国最著名、最有诗意的钟声。大量游客热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姑苏城外寒山寺,夜半钟声到客船。”寒山寺拥有中国最著名、最有诗意的钟声。大量游客热衷于到寒山寺来敲响新年钟声,这让寒山寺看到了商机所在,寒山寺从1998年开始拍卖新年敲钟权,获利颇丰。据说,寒山寺早在2002年,首钟就能卖到2万元。 这段文字表明( )。

A.作者赞成拍卖新年敲钟权

B.作者反对拍卖新年敲钟权

C.民众都想在新年敲钟祈福

D.新年敲钟权也能成为商品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辽宁省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The ______news made him feel _______.

A.upset; upset

B.upsetting; upset

C.upset; upsetting

D.upsetting; upsetting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所给出的图、表或一段文字均有5个问题要你回答。你应根据资料提供的信息进行分析、比较、计算和判断处理。
文字资料一
根据下列文字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据我国《200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在土地资源方面,全年实际占用耕地13.9万公顷,比上年减少4.1%。灾毁耕地5.4万公顷,生态退耕39万公顷,因农业结构调整减少耕地1.2万公顷。查处往年建设未变更上报的建设占用耕地7.3万公顷,土地整理复垦开发补充耕地30.7万公顷。在水资源方面,全年水资源总量27430亿立方米,比上年增长13.7%;按13.07亿人口计算,人均水资源2098立方米,增长13.0%。全年平均降水量628毫米,增长4.6%。年末全国454座大型水库蓄水总量2227亿立方米,比上年末增加283亿立方米。全年总用水量5578亿立方米,比上年增长0.5%。其中生活用水增长6.9%。工业用水增长3.7%,农业用水减少1.6%。万元GDP用水量357立方米,下降8.7%。全国人均用水量与上年持平。

若2005年人口自然增长率为5.89‰,则2004年人均用水量是多少( )

A.712立方米

B.601立方米

C.512立方米

D.427立方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复苏后的治疗以下哪项是错的?()

A、心肺复苏后应保持呼吸和循环功能良好和稳定

B、预防应激性溃疡

C、防治肾功能衰竭

D、对中枢神经系统功能加以判断和评估预后

E、为了不影响神志,病人寒战抽搐应禁止用镇静止惊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22岁,右手被铁钉扎伤,医嘱:TAT1500U,IM,st。皮试结果为局部红润,直径>6cm,硬结>3cm,此时应采取的措施是

A.按常规量的一半注射TAT。
B.将TAT稀释至10ml,分3次等量肌内注射,每20分钟1次
C.将TAT稀释至10ml,分4次等量肌内注射,每10分钟1次
D.将TAT稀释按1:2:3:4的剂量分别稀释至1ml,每20分钟注射1次
E.按常规注射TAT,并注射0.1%肾上腺素1ml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影响个人劳动力供给意愿的因素包括()

A.家庭原因

B.市场工资率

C.个人财富总量

D.个人偏好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