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长坡连续使用行车制动会导致什么?A.会缩短发动机寿命 B.增加驾驶人的劳动强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长坡连续使用行车制动会导致什么?

A.会缩短发动机寿命

B.增加驾驶人的劳动强度

C.会使制动器温度升高而使制动效果急剧下降

D.容易造成车辆倾翻

考点: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基础知识理论考试(科目一)货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平面图上用10厘米的距离表示地面上3千米的距离,所用的比例尺是(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查密度表,比较体积相同的水和酒精,质量较大的是            ;比较质量相同的铁块和铝块,体积较大的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样条线编辑中,下面哪种节点类型可以产生没有控制手柄,且节点两边曲率相等的曲线?()

A、角点

B、Bezier

C、平滑

D、Bezier角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病史:男性,36岁,20min前汽车撞伤左上胸部。患者感左胸痛,不敢深呼吸,随后出现呼吸困难、胸闷、心悸、乏力,院外未行任何治疗,急来诊。无大小便失禁,无肝炎,结核病史。查体:BP80/55mmHg,P138次/分,R36次/分。神志清,查体合作,痛苦貌,呼吸急促,伴口唇发绀,颈静脉怒张不明显。气管移向右侧。左胸廓饱满,呼吸运动较右胸弱。左胸壁有骨擦音,第3~5肋压痛明显。颈部、胸部、上腹部均可触及皮下气肿。左胸叩诊呈鼓音,呼吸音消失,右肺呼吸音粗,双肺均未闻及啰音。左心界叩诊不清,心律齐整,心率138次/分,心音较弱,未闻及杂音。腹部平软,无压痛、肌紧张,肠鸣音正常,肝脾未及,下肢无水肿,四肢活动正常,未引出病理反射。

题型:单项选择题

A.条件(1)充分,但条件(2)不充分.

B.条件(2)充分,但条件(1)不充分.

C.条件(1)和(2)单独都不充分,但条件(1)和条件(2)联合起来充分.

D.条件(1)充分,条件(2)也充分.

E.条件(1)和(2)单独都不充分,条件(1)和条件(2)联合起来也不充分.

如图6-83,直线PA的方程为y=x+n,直线PB的方程为y=-2x+m则四边形PQOB的面积是

.

(1)m=3,n=2; (2)m=2,n=1.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