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国合同法的规定,技术进出口合同提起诉讼或者申请仲裁的期限为( )。A.2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我国合同法的规定,技术进出口合同提起诉讼或者申请仲裁的期限为( )。

A.2年

B.4年

C.5年

D.3年

考点:企业法律顾问经济与民商法律知识民商与经济法律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立定跳远比赛中,甲同学的左脚跟位于1.55米右脚跟位于1.65米处甲同学的成绩为().

A.1.55米

B.1.60米

C.1.62米

题型:单项选择题

药膳

题型:单项选择题

A~G均为初中常见的物质,其中A是一种常见的建筑材料,B是一种酸,C是植物光合作用所需的一种原料,E是盐,F、G是碱。它们之间有如下图所示的相互转化关系(图中部分生成物已略去)。据此回答下列问题:

(1)写出物质C、G的化学式:C             ,G            ,无色溶液D中的溶质是              。

(2)完成下列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A与B反应                             ,

E与F反应                             ,该反应的基本反应类型为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可能是财产保险的被保险人的是()

A.财产的所有者

B.财产的经营者

C.财产的使用者

D.财产的抵押者

E.财产的管理者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试论“不得享有优于前手权利”原理是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