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承受上拔力的基础,进行抗拔承载力验算时,基础的重量在进行荷载基本组合计算时,应乘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对承受上拔力的基础,进行抗拔承载力验算时,基础的重量在进行荷载基本组合计算时,应乘以分项系数( )。

A.1.4

B.1.35

C.1.2

D.1.0

考点: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工程专业知识专业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能用来探究电磁感应现象的装置是(  )

A.

B.

C.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传动机构用于把驱动器产生的动力传递到机器人的各个关节和动作部位,实现机器人平稳运动。常见的传动机构有:齿轮传动、丝杠传动机构、皮带传动和链传动机构、流体传动(分为液压和气压传动)、连杆传动()主要用于改变力的大小、方向和速度。

A.皮带传动和链传动机构

B.电动

C.齿轮传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42岁,因“午后突然出现呕吐”就诊。呕吐多为清水痰涎,胸闷脘胀,不思饮食,舌淡,苔白腻,脉滑。

治法宜选用()

A.舒肝和胃,降逆止呕

B.滋养胃阴,降逆止呕

C.温中健脾,和胃降逆

D.消食导滞,和胃降逆

E.温中化饮,和胃降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企业标准化工作的内容包括实施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市一栋综合楼,地下共4层,地上共20层,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总建筑面积30万m2,主楼与其裙房之间设有防火墙等防火分隔设施,主楼各层建筑面积均大于1000m2。该综合楼总平面布局及周边民用建筑等相关信息如图1所示。该综合楼地下3、4层均为人防层,其主要使用功能均为普通汽车库、复式汽车库和储存可燃固体的库房;地下2层主要使用功能为展览厅、管理用房及燃气锅炉房、柴油发电机房、变压器室、配电室、消防泵房等设备用房;地下1层主要使用功能为消防控制室、管理用房及商场营业厅。主楼首层主要使用功能为门厅、咖啡厅、自助餐厅、商场营业厅,地上2、3层主要使用功能为儿童游乐厅、展览厅、商场营业厅,地上4~19层主要使用功能为办公室,地上20层主要使用功能为会议厅、多功能厅。裙房1~6层主要使用功能为商场营业厅。该建筑按有关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配置了室内外消火栓给水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消防设施及器材。

根据以上场景,回答下列问题。

消防水泵的启动方式分为哪几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