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监理规划要随着建设工程的展开不断补充、修改和完善,这反映了监理规划()的编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建设工程监理规划要随着建设工程的展开不断补充、修改和完善,这反映了监理规划()的编写要求。

A.具体内容应具有针对性 

B.应当遵循建设工程运行规律 

C.一般宜分阶段编写 

D.应由总监理工程师主持编写

考点:监理工程师(建设部)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题型:单项选择题

— ______________ is she from?

— She's from China. [ ]

A. Where

B. What

C. Who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句子意思,用所给单词的正确形式填空 (共5小题,每小题1分,计5分) 

小题1:Danny is used to ________in this city. ( live)

小题2:There is a fork and two ________on the table. ( knife )

小题3:The park is _______ at this time of week. There are only few old people taking a walk.(crowd)

小题4:Could you please _______ me with my English? ( help)

小题5:I prefer_____(stay) at home to________(go)swimming.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29岁,因"全身淋巴结肿大2个月,低热伴全身不适1月余"来诊。发病来精神差。患者未婚,有多个性伴侣。查体:T37.5℃,P84次/min,R17次/min,BP112/76mmHg;颈部、腋下、腹股沟淋巴结肿大,直径分别为1.0cm,1.5cm,1.7cm,无压痛,可自由活动。HIV抗体(+);淋巴结活检反应性增生;CD4+T淋巴细胞352/mm3

患者现处于艾滋病的()

A.持续性全身淋巴结肿大综合征

B.慢性感染期

C.潜伏期

D.窗口期

E.急性感染期

F.无症状感染期

G.艾滋病期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一个1kW、220V的电炉,若不考虑温度对电阻的影响,把它接在110V的电压上,它的功率将是()

A、1kW

B、500W

C、250W

D、125W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绿色施工的第一负责人为()。

A.项目经理

B.施工员

C.技术负责人

D.安全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