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糖尿病神经病变的叙述正确的是A.部位以周围神经最常见B.下肢较上肢严重C.通常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关于糖尿病神经病变的叙述正确的是

A.部位以周围神经最常见
B.下肢较上肢严重
C.通常为不对称性
D.植物神经病变不常受累
E.临床病变表现为间歇性跛行

考点:普通考研西医综合西医综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是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2011年感动中国人物孟佩杰的人物小档案。

孟佩杰,女,汉族,19岁,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在校学生。第三届全国孝老爱亲类道德模范、2011年感动中国人物。

她从小生活在农村,体弱多病。5岁那年,父亲被车祸夺去了性命。迫于生活压力,寡母不得不将年仅5岁的她送人领养。8岁时,养父出走、养母罹病……磨难一次次降临,但她却永远坚强的面对,利用这羸弱的身躯,挑起生活的重担,背负生活的重重磨难,并向生活发起了挑战,一步步艰难地走到今天。十几年来,孟佩杰克服了许多同龄人难以想象的各种困难。她知孝感恩,对养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十几年如一日的悉心照料,任劳任怨,不离不弃。

2009年,孟佩杰考上了山西师范大学临汾学院。不放心养母的她决定带着母亲上大学,在学校附近租了间房子,继续悉心照料着养母。这个“久病床前有孝女”的故事在网络上传播感动了众多网民,网民们称她为“临汾最美的女孩”。

(1)孟佩杰被广大网友称赞为“临汾最美的女孩”。你觉得她美在哪里?(6分) 

(2)我们从孟佩杰的人生经历中得到哪些启示?(6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级保密资格单位涉密人员()人(含)以上的,应当设置负责保密管理工作的()处室。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细胞有氧代谢中电子传递过程发生在()。

A.线粒体内膜

B.线粒体外膜

C.线粒体基质

D.线粒体膜间隙

题型:单项选择题

搞好客户关系管理体系的前提是建立()。

A.客户数据库

B.销售数据库

C.统计资料法

D.营销数据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细胞分裂产生的子细胞的新壁与该细胞所在部位的半径相平行,此细胞分裂称为:()。

A.平周分裂

B.切向分裂

C.径向分裂

D.横向分裂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