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索赔的( )分类,可分为单项索赔和总索赔。 A.处理方式 B.依据 C.业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按索赔的( )分类,可分为单项索赔和总索赔。

A.处理方式
B.依据
C.业务性质
D.目的

考点:招标师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项目管理与招标采购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新生儿,进行性加重呕吐4周,超声示幽门部环周均匀性增厚,厚度>0.4C.m,胃内容物通过受阻可能是

A.十二指肠闭锁 

B.环形胰腺 

C.先天性肥厚性幽门狭窄 

D.幽门痉挛 

E.肿块压迫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四川省某市果品公司通过铁路运输给黑龙江某单位一车皮四川甘蔗,计2000娄,投保了货物运输综合险。货物在约定的15天期限内到达目的地,在卸货前发现左侧车门裂口,靠近车门处有明显的被盗痕迹。卸货后清点实剩货物发现有240娄被盗,还有130娄被冻毁。损失发生后,投保人及时通知保险人,要求对其货物遭受的盗窃损失及冰冻损失给予赔偿。请问保险公司应当如何赔偿,说明理由。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未成年人甲(17周岁)与未成年人乙(16周岁)发生口角,甲用刀将乙刺成重伤。甲被依法逮捕并被提起公诉。在此案中,乙的父亲提起了附带民事诉讼。

如果乙的父亲对法院作出的刑事判决不服( )。

A.有权提起上诉

B.无权提起上诉

C.有权在征得乙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提起上诉

D.有权请求人民检察院抗诉

E.无权请求人民检察院抗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佳没有机动车驾驶证,但会驾驶机动车,他能不能在父亲驾车疲劳的时候替父亲开一会儿车,为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境内机构向境外支付的单笔等值5万美元(不含)以上的()无需办理和提交税务备案表。

A.在境外承包工程的工程款

B.出口佣金

C.技术支持费

D.境外代表处经费

E.咨询服务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