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眼灵活,明亮有神,神志清楚,反映灵敏,语言清晰的变化是A.得神 B.神乱 C.少神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两眼灵活,明亮有神,神志清楚,反映灵敏,语言清晰的变化是

A.得神

B.神乱

C.少神

D.失神

E.假神

考点:中药执业药师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中医基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企业因下列事项所确认的递延所得税,影响利润表“所得税费用”的有()。

A.期末按公允价值调增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金额,产生的应纳税暂时性差异

B.期末按公允价值调减交易性金融资产的金额,产生的可抵扣暂时性差异

C.期末按公允价值调增交易性金融资产的金额,产生的应纳税暂时性差异

D.期末按公允价值调增投资性房地产的金额,产生的应纳税暂时性差异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全科医疗健康档案中SOAP形式中“P”指()。

A.病人的主观资料

B.客观资料

C.健康问题的评估

D.健康问题的描述

E.健康问题的计划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二) 国家统计局每年发表的统计公报运用许多重要统计指标反映一年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试根据以下提示的公报内容进行分析和判断,在备选项中选出正确答案。

2011 年,我国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 6977 元,比上年名义增长 17.9%,扣除价格因素,同比实际增长 11.4%。请问缩减名义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所使用的价格指数为( )。

A.居民消费价格指数

B.商品零售价格指数

C.农村居民消费价格指数

D.农村居民零售价格指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锅炉进行中性水处理,当使用纯水做补给水时,由于水的缓冲性小,给水pH维持在7左右,更应重视监测给水pH值。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水合氯醛的代谢反应类型

A.饱和烃氧化
B.芳香烃氧化
C.烃链不饱和化
D.还原反应
E.水解反应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