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常规分析所用的抗凝剂(  )A.枸橼酸钠 B.EDTA—K2 C.肝素 D.草酸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血液常规分析所用的抗凝剂(  )

A.枸橼酸钠

B.EDTA—K2

C.肝素

D.草酸盐

E.双草抗凝剂

考点:临床医学检验技术士临床检验士基础知识2012年临床医学检验之临床基础检验学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缓解当地油品外运问题,某省拟投资12亿元,从A市到B市拟铺设成品油管道工程,可研设计管道干线长750km,设计压力10MPa,管径采用Φ457mm。设计最大输量为400万t/a。项目共有支线3条,总长30km。沿线设分输站、泵站共6座,其中有2座分输阀室。管线以定向钻方式穿越大型河流C河1次,以大开挖方式穿越中型河流D河2次,穿越铁路1次,公路1次。工程修建施工便道50km。本工程永久占地(主要是站场、管线桩位、阀室)35hm2,临时占地(主要是施工作业带、施工便道)200hm2,其中临时占用基本农田120hm2、林地200hm2
初步现场踏勘表明,本工程沿线地形地貌复杂多样,大的地形地貌单元主要有垄中高原黄土丘陵区、关中平原。本工程沿线经过湿地自然保护区E(部分穿越)和陵墓群F(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距站场距离100~300m附近有村庄3个。
[问题]

确定本项目的生态环境评价工作等级并说明理由。

题型:单项选择题
(4分)阅读下面两则材料,按照要求答题。
材料一(右表):十年(2003年-2012年)武汉商品住宅房价走势情况一览表(—2013-03-27 08:59搜房网)
年份
房价(元/平)
2003
2226.52
2004
2463
2005
2986
2006
3622.2
2007
4685.32
2008
5780.5
2009
5714.05
2010
6646.62
2011
7579.93
2012
8500
 
材料二:《2013春季职场才情报告》显示江城白领平均月收入3245元。尽管大多数年轻人工作多年,但薪水的涨幅总是赶不上房价攀升的步伐,买房的梦想总是被高昂的房价击得粉碎,只能到处租房住。
①请据材料一写出一条能反映十年武汉商品住宅房价走势情况的结论,不超过15字。
结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请结合两则材料,给政府部门写一条建议,不超过30字
建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设计变电所中,220kV配电装置符合下列哪些条件的宜采用屋内配电装置或GIS配电装置?()

A.海拔高度大于2000m

B.Ⅳ级污秽地区

C.大城市中心地区

D.土石方开挖工程量大的山区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国际融资协议的约定事项中,保证无担保权益的贷款人与借款人其他无担保权益的债权人处于平等受偿地位的条款是()。

A.消极担保条款

B.贷款用途条款

C.平等位次条款

D.主体同一条款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小肠黏膜被覆上皮细胞 B.肝细胞
C.神经细胞 D.心肌细胞

属于稳定细胞的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