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建筑地基基础设计规范》(GB50007~2002)的相关要求,下述()建筑除应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按《建筑地基基础设计规范》(GB50007~2002)的相关要求,下述()建筑除应满足承载力计算的有关规定外,可不作变形验算。

A.设计等级为甲级和乙级的建筑物 

B.设计等级为丙级的五层砌体承重结构,地基承载力特征值为200kPa,土层均匀,产状水平、场地地形平坦 

C.设计等级为丙级的五层民用建筑,框架结构,平面形状为“T”形,地基承载力为125kPa 

D.设计等级为丙级的单层排架结构,场地中可能有较大的堆载的工业建筑

考点: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工程专业知识注册岩土工程师专业知识上午试卷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分娩机制中内旋转可使胎头()

A.前囟转至耻骨弓下面

B.后囟转至骶骨前方

C.矢状缝与中骨盆前后径相一致

D.矢状缝与骨盆入口横径相一致

E.矢状缝与骨盆出口横径相一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卷扬机设置位置应符合要求,卷筒中心线与导向滑轮的轴线位置应平行,且导向滑轮的轴线应在卷筒中间位置。

题型:单项选择题

应急通信信息报送指令下达后各单位应随时了解并掌握通信网络运行状况动态信息及相关数据应具备()更新报送数据的能力。

A.1小时间隔内

B.2小时间隔内

C.3小时间隔内

D.4小时间隔内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农业生产措施中,与激素的作用无关的是()①果树整枝修剪②无籽番茄的培育③带芽的枝条扦插易生根④移栽植物常去掉部分叶片

A.①②

B.②③

C.③④

D.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刀具磨钝标准馏表中,高速钢刀具的馏值均大于硬质合金刀具的VB值,所以高速钢刀具是耐磨损的。(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