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列图、直方图法是质量控制的静态分析法,反映的是质量在某一段时间里的静止状态。然而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排列图、直方图法是质量控制的静态分析法,反映的是质量在某一段时间里的静止状态。然而产品都是在动态的生产过程中形成的,因此,在质量控制中不能单用静态分析法,还必须有动态分析法。只有动态分析法,才能随时了解生产过程中质量的变化情况,及时采取措施,使生产处于稳定状态,起到预防出现废品的作用。( )就是典型的动态分析法。

A.控制图
B.因果分析图
C.条形图
D.直方图

考点:质量员电气质量员建筑电气工程质量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年男性,肥胖,近来体重略有减轻,无明显“三多一少”症状,空腹血糖7.8mmol/L,诊断考虑可能为()

A.单纯性肥胖

B.Cushing综合征

C.慢性肝病

D.糖尿病

E.下丘脑综合征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些平喘药不属于肾上腺素受体激动剂()

A.异丙托溴铵

B.异丙肾上腺素

C.麻黄碱

D.特布他林

E.沙丁胺醇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立保险经纪机构时,持有《保险经纪从业人员资格证书》的员工人数最少为( )。

A.2人
B.5人
C.8人
D.10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电流互感器接地点连接牢固可靠;底座接地螺栓用()根接地引下线与地网不同网格可靠连接。

A.1

B.2

C.3

D.4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账户的基本结构是分为左方、右方两个方向,左方登记增加,右方登记减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