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属于商务档案的是( )。A.科技档案B.销售档案C.人事档案D.政府机关档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属于商务档案的是( )。

A.科技档案
B.销售档案
C.人事档案
D.政府机关档案

考点:外经贸从业人员考试高级国际商务秘书实务商务档案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通过如下实验,判断金属X、Y、Z的活动顺序,将金属X、Y、Z分别投入足量的稀硫酸中,只有X、Z能发生反应,并放出氢气,将Z投入X的硝酸盐溶液中,有金属X产生,X、Y、Z的活动顺序为(  )

A.X>Z>Y

B.Z>Y>X

C.Z>X>Y

D.Y>Z>X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在升降机内固定一光滑的斜面体,一轻弹簧的一端连在位于斜面体上方的固定木板B上,另一端与质量为m的物块A相连,弹簧与斜面平行.整个系统由静止开始加速上升高度h的过程中(  )

A.物块A的重力势能增加量一定等于mgh

B.物块A的动能增加量等于斜面的支持力和弹簧的拉力对其做功的和

C.物块A的机械能增加量等于斜面的支持力和弹簧的拉力对其做功的和

D.物块A和弹簧组成系统的机械能增加量等于斜面对物块的支持力和B对弹簧拉力做功的和

题型:单项选择题

CO分压增高引起呼吸兴奋,主要是通过()

A.刺激中枢化学感受器转而兴奋呼吸中枢

B.直接刺激呼吸中枢

C.刺激颈动脉体和主动脉体化学感受器

D.刺激脊髓呼吸神经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调度绞车JD-1型的电机功率为()KW。

A、4.5

B、11.4

C、22

D、25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市一栋综合楼,地下共4层,地上共20层,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总建筑面积30万m2,主楼与其裙房之间设有防火墙等防火分隔设施,主楼各层建筑面积均大于1000m2。该综合楼总平面布局及周边民用建筑等相关信息如图1所示。该综合楼地下3、4层均为人防层,其主要使用功能均为普通汽车库、复式汽车库和储存可燃固体的库房;地下2层主要使用功能为展览厅、管理用房及燃气锅炉房、柴油发电机房、变压器室、配电室、消防泵房等设备用房;地下1层主要使用功能为消防控制室、管理用房及商场营业厅。主楼首层主要使用功能为门厅、咖啡厅、自助餐厅、商场营业厅,地上2、3层主要使用功能为儿童游乐厅、展览厅、商场营业厅,地上4~19层主要使用功能为办公室,地上20层主要使用功能为会议厅、多功能厅。裙房1~6层主要使用功能为商场营业厅。该建筑按有关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配置了室内外消火栓给水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消防设施及器材。

根据以上场景,回答下列问题。

消防水泵的启动方式分为哪几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