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海关法》的规定,在征收重量税时,商品的重量是依据下列哪个来计算的?( ) A.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按《海关法》的规定,在征收重量税时,商品的重量是依据下列哪个来计算的?( )

A.法定重量

B.理论重量

C.公量

D.毛重

考点:自学考试经济类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国际贸易实务一真题2013年10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颈椎的描述错误的是()

A.椎体较小

B.棘突均分叉

C.寰枢椎又称为上颈椎

D.最主要的共同特征是有横突孔

E.第8颈椎又称下颈椎

题型:单项选择题

短效避孕药是

A.避孕药1、2、0号
B.复方甲基炔诺酮全量片
C.抗孕53号
D.皮下埋植剂
E.安宫黄体酮避孕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空场采矿法的特点,说法正确的是空场采矿法要求()。

A.采空矿柱 

B.充填采空的矿房 

C.围岩和矿柱稳定 

D.崩落围岩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什么不能用(铜)铁丝代替保险丝?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1年5月1日,某甲在公园游玩时,把佩戴的一圈项链丢失。该项链被公园的管理人员拾得后交给了有关的行政管理部门。因某甲未能看到公告,所以一直未去认领,该行政管理部门即依照有关规定将项链交给代售店拍卖。该项链后来被某乙以拍卖价买下。2002年秋,某乙因参加运动会,把项链放在更衣室中,因人多混杂,管理不善,项链被小偷偷走。2003年1月,这个小偷被抓获。在审讯过程中,小偷供认自己曾偷得一条项链,并已将该项链以赠与女朋友某丙,某丙并不知内情。经查,项链的失主为某乙。某乙即根据公安局的通知前去认领,而某甲也偶然认得此项链是自己在公园丢失的那块,要求某乙返还,某乙不允;某丙也认为项链是自己的,要求拥有该项链,三方争执不下,于是某甲和某丙均起诉至人民法院,要求确认各自对项链的所有权。请回答下列问题:

在本案中谁最终享有项链的所有权

A.某甲

B.某乙

C.某丙

D.国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