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定义数组中错误的是A.int a[10]; B.int a[2][20];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以下定义数组中错误的是

A.int a[10];

B.int a[2][20];

C.int a[20][ ];

D.int a[ ];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C++二级C++笔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子午线轮胎,其帘布的帘线与胎面中心线成()。

A、90°

B、180°

C、0°

D、45°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材料:

14到18世纪,是人类历史发展的重要转折时期。当欧洲文艺复兴运动兴起的时候,中国的理学逐渐的兴盛、发展并占据统治思想地位;当欧洲发生宗教改革运动的时候,中国出现明清之际的思想批判;当欧洲发生启蒙思想运动的时候,中国清代大兴“文字狱”。

请回答:

⑴就如何“做人”,文艺复兴的思想家与中国的理学家的观点有何不同?(3分)

⑵1903年,蔡元培在《绍兴教育会之关系》一文中,尊黄宗羲为“东方卢梭”,你如何评论?(3分)

⑶欧洲启蒙思想和明清之际的民主思想各自的前途命运有何不同?(3分)

⑷请结合有关史实,分别从政治、经济方面分析这种不同的原因。(4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植物检疫条例》规定,省间调运应施检疫的植物、植物产品应按照什么程序实施检疫?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铁路货场卸车的易腐货物要严防污染变质,车站应联系收货人采取措施,随卸随搬。()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执法人员可以当场收缴罚款,()。

A、对违法行为人当场处二十元以下罚款的

B、被处罚人向指定银行缴纳罚款确有困难并向执法人员提出的

C、当事人在当地无固定住所,不当场收缴事后难以执行

D、虽然罚款金额超过1000元,但是当事人自愿当场向执法人员缴纳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