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对违法犯罪行为施加影响最普遍、最直接、最及时的力量.A.人民群众 B.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 )是对违法犯罪行为施加影响最普遍、最直接、最及时的力量.

A.人民群众

B.人民警察

C.司法机关

D.各级政府

考点:招警考试公安基础知识公安基础知识试卷2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27岁,劳累后心悸、气短5年,近一周间断咯血,无发热。查体:双颊紫红,口唇轻度发绀,颈静脉无怒张。两肺未闻干、湿啰音。心浊音界在胸骨左缘第三肋间向左扩大,心尖部局限性舒张期隆隆样杂音,第一心音亢进。肝脏不肿大,下肢无水肿。

本病诊断应首先考虑

A.肺结核

B.风心病二尖瓣狭窄

C.室间隔缺损

D.扩张型心肌病

E.风心病二尖瓣关闭不全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试述经纬纱线捻向的不同配置对织物性能的影响。

题型:单项选择题

布置110kV交联聚乙烯电缆线路时,应考虑的因素有()。

A.电缆工程线路回数。

B.每回电缆线路长度,划分段数及各段长度。

C.各回路之间的距离,每回路内三根电缆的排列方式和相同中心距。

D.金属屏蔽,金属护层接地方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3年6月1日是某甲(14周岁)和某乙 (16周岁)的生日,两人上年—起去某网吧上网,因欠网吧钱遭受老板奚落,心怀恨意,遂在下年买了两桶汽油浇在网吧门口,刚点燃便害怕了,遂喊了一声“救火呀”便逃跑了,后来因为群众发现及时,将火扑灭了。

根据上述案例,请回答以下问题:

甲欠他人钱财未偿还被起诉,因此法院依法将其价值九万元的汽车扣押,并停放在法院院内。甲担心案件久拖不决,同时又需要使用汽车,便产生了把车弄回来的想法。某晚,甲潜入法院院内,用备用钥匙打开门,将车开走。法院工作人员发现汽车丢失后询问甲是不是已经取回,甲矢口否认,并责怪法院工作人员太不小心,并要求法院给予一定赔偿。后案发。则甲的行为应如何定罪?()

A.不构成犯罪

B.盗窃罪

C.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

D.非法处置查封、扣押、冻结的财产罪

题型:单项选择题

GPRS无线网络中,使用编码算法()将会提供最大的小区覆盖范围。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