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监督管理中的药事组织管理的内容是A.药事组织许可证管理、药事组织条件与行为规范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药品监督管理中的药事组织管理的内容是

A.药事组织许可证管理、药事组织条件与行为规范管理、药事组织监督查处
B.药事组织许可证管理
C.药事组织条件与行为规范管理
D.药事组织监督查处
E.药品的监督查处

考点:中药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品监督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打开工作簿文件EX03.XLS(内容如下),将工作表sheetl的A1:D1单元格合并,内容居中。计算“增长比例”列的内容[增长比例=(07年销量-06年销量)/07年销量],将工作表命名为“近两年销售情况表”。

某公司产品销售情况表
产品名称 06年销量 07年销量 增长比例
A254 486 563
B175 236 623
C523 595 842
  (2)取“近两年销售情况表”的“产品名称”列和“增长比例”列的单元格内容,建立“柱形棱锥图”,X轴上的项为“产品名称”(系列产生在“列”),标题为“销售情况图”,插入到表的A8:E17单元格区域内。

题型:单项选择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50岁,因反复发作性心前区疼痛2年,加剧3小时来急诊就诊。2年前劳累后第一次出现心前区闷痛,持续2~5分钟,休息后或含服硝酸甘油可缓解。此后症状反复发作,3小时前晚饭后散步时突感胸骨下段疼痛,呈持续性,休息和含服硝酸甘油不能缓解,伴全身冷汗,头晕,恶心、呕吐而入院。体查:T37℃,P60次/分,R24次/分,BP90/60mmHg,痛苦面容,自动体位,两肺呼吸音清,HR60次/分,律齐。

术后应注意以下哪些方面?()

A.心电、血压监护24小时

B.即刻做12导联心电图,与术前对比

C.拔除动脉鞘管后,按压穿刺部位15~20min,以弹力绷带加压包扎沙袋压迫6~8h

D.术侧肢体制动24h

E.保持大便通畅

F.注意观察有无出血现象

G.绝对卧床一周

H.遵医嘱予抗生素防感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雪在外力挤压下可形成冰,表明雪的密度         冰的密度(选填“大于”“等于”或“小于”)。小丽利用冰的密度,使用如下方法来估测积雪的密度:在平整地面的积雪上,脚向下用力踩在雪上,形成一个下凹的脚印,然后测量脚印的深度和               ,根据冰的密度就可以估测雪的密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冰情通报中,称为“小冰山”的其直径约为()

A.30米以上

B.6~30米

C.2~6米

D.2米以下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一地点,以北是北半球的高纬度,以南是北半球的中纬度,以东是西半球,以西是东半球,该点位于()

A.经度180°、北极圈

B.经度180°、北纬60°

C.东经160°、北极圈

D.东经160°、北纬6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