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内充满尿液,其压力增高,迫使少量尿液自 * * 口溢出,称为( )。A.真性尿失禁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膀胱内充满尿液,其压力增高,迫使少量尿液自 * * 口溢出,称为( )。

A.真性尿失禁
B.尿潴留
C.尿瘘
D.充盈性尿失禁
E.尿频

考点:护士护理考试护士基础知识初级护士基础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某于2003年多次盗窃在使用中的铁路专用电话线,致使数辆列车延误,造成严重后果,甲的行为构成( )。

A.破坏交通设备罪

B.破坏通讯设备罪

C.盗窃罪

D.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胃炎主要因

A.胆汁分流
B.自身免疫反应
C.吸烟
D.消炎药物
E.幽门螺杆菌感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二级干线公路上一座标准跨径为30m的单跨简支梁桥,其总体布置如图1-29所示。桥面宽度为12m,其横向布置为:1.5m(人行道)+9m(车行道)+1.5m(人行道)。桥梁上部结构由5根各长29.94m、高2.0m的预制预应力混凝土T形梁组成,梁与梁间用现浇混凝土连接;桥台为单排排架桩结构,矩形盖梁、钻孔灌注桩基础。设计荷载:公路—I级、人群荷载3.0kN/m2

假定,前述桥梁主梁中断面的结构重力作用弯矩标准值为MC,汽车作用弯矩标准值为MQ、人行道人群作用弯矩标准值为MR。试问,该断面承载能力极限状态下的弯矩效应组合设计值应为下列何式?()

A.M d =1.1(1.2M G +1.4M Q +0.8×1.4M R )

B.M d =1.0(1.2M G +1.4M Q +1.4M R )

C.M d =1.0(1.2M G +1.4M Q +0.8×1.4M R )

D.M d =1.0(1.2M G +1.4M Q +0.7×1.4M R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什么是未遂事故?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任何一个控制系统都必须满足()的品质要求。

A.稳定

B.快速

C.准确

D.不变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