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的要求,建设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轻度影响的,应当编制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我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的要求,建设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轻度影响的,应当编制 ( ),对产生的环境影响进行分析或者专项评价。

A.环境影响登记表

B.环境影响报告表

C.环境影响报告书

D.环境影响报告单

考点: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为常见气体制备、分离、干燥和性质验证的部分仪器装置(加热设备及夹持固定装置均略去),请根据要求完成下列各题(仪器装置可任意选用,必要时可重复选择,a、b为活塞).

气体入口通入CO和CO2的混合气体,E内放置CuO,选择装置获得纯净干燥的CO,并验证其还原性及氧化产物,所选装置的连接顺序为______(填代号).A中NaOH溶液的作用是______,B中浓硫酸的作用是作为______剂.能验证CO氧化产物的现象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变化属于化学变化的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Once he has ______ nothing can change his mind.  [ ]

A. made up his mind        

B. decided his mind  

C. determined his mind      

D. made his min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金属塑性的指标主要有()和()两种。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10岁,左膝外伤4天,剧烈疼痛,活动受限,高热,体温39.6℃。体格检查:右胫骨上端明显深压痛,浮髌试验(+)。化验:血白细胞数1.8×109/L,中性粒细胞0.90,为明确诊断,下一步应该()。

A.摄X线片

B.CT

C.MR

D.手术切开活检

E.局部分层穿刺培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