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列出的4种存储器中,易失性存储器是A.RAM B.ROM C.FROM D.C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面列出的4种存储器中,易失性存储器是

A.RAM

B.ROM

C.FROM

D.CD-ROM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B笔试一级B笔试78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地的地磁场的磁感应强度大约是3.0×10-4T,一根长200 m的导线,电流为10 A,则该导线受到的磁场力可能是(  )

A.0  

B.0.3 N

C. 0.6N

D.0.8N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53岁,2年前被踢伤胸部,最近感胸部不适,常规胸片检查,示纵隔内病变,加扫CT平扫及增强,结果如图所示()

A.胸片示上纵隔见类圆形高密度影,以侧位片明显

B.CT增强扫描示主动脉弓层面左侧缘不规则,造影剂流入球形病灶内

C.结合临床,考虑为主动脉夹层

D.球形病灶外围见半月形低密度影,其内有斑片状高密度影,考虑为血栓形成

E.结合临床,考虑为主动脉假性动脉瘤(外伤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教化论最早发源于小邦国的政治现实。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作曲家声称:“我所创造的音乐,是来自人们内心深处的呐喊,是来自人们灵魂底脚的律动。”他要使“听者不仅能感受到心灵的创伤,还能逐渐去弥合那种创伤。”下列作品中,与此艺术风格相一致的是()

A.《解放了的普罗米修斯》

B.《老人与海》

C.《悲怆进行曲》

D.《伏尔加河上的纤夫》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不锈钢板与基层钢板采用氩弧焊周边连续焊接,焊接后滑动表面的平面度最大偏差不得超过聚四氟乙烯板最大尺寸的()

A、0.03%

B、0.04%

C、0.05%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