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关于loopback接口配置的叙述中,错误的是()。A.在路由器上,loopb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以下关于loopback接口配置的叙述中,错误的是()。

A.在路由器上,loopback接口没有与其他网络结点连接的物理链路

B.loopback可以作为OSPF和RIP的router id

C.在每台路由器上都配置有loopback接口,它永远处于激活状态

D.loopback接口号的有效值为0~2147483647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网络工程师计算机网络工程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对制造过程审核重点的理解,错误的是()。

A.明确制造过程审核的性质

B.制造过程审核是依据产品的出厂验收标准逐项进行检查

C.明确制造过程审核的对象

D.明确制造过程审核的重点内容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提示补写名句或填写课文原句。(8分,①—④每题1分,⑤—⑥每题2分)

                    ,但愿一识韩荆州。

②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                                     

③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             。  

                   ,愁云惨淡万里凝。

⑤在《龟虽寿》中,曹操表达对理想执着追求的句子是:“           ,__________。”

⑥请从本学期(九上)学过的古诗中选出一个含有“霜”字的完整诗句:           ,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说出下述过程能量之间的转化关系。

①石块从空中落下是由____________________。

②水力发电是由_____________________。

③电动机工作是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④用电炉烧水是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⑤电灯发光是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⑥火力发电是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⑦乒乓球从台板上跳起来是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包邮的“七天无理由产品”,产生的退货情况,卖家寄送给买家的邮费谁承担()

A.买家

B.卖家

C.买卖双方各承担一半

D.阿里巴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保险监督管理办法中的现场检查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A.现场检查是指保险监督管理机构及其分支机构派出监督管理小组到各保险机构进行实地调查

B.现场检查有定期和临时检查两种

C.现场检查的重点是被检查保险机构内部控制制度和治理结构是否完善,财务统计信息是否真实准确,保险投诉是否确实合理

D.现场检查一般分为检查准备、实施、报告与处理及后续检查四个阶段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