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初孕妇,停经4个月, * * 流血10d,量时多时少,宫底在脐上-横指,听不到胎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26岁初孕妇,停经4个月, * * 流血10d,量时多时少,宫底在脐上-横指,听不到胎心,摸不到胎动,血压150/100mmHg,轻度贫血貌。确诊后应采取的处理方案为

A.子宫全切术
B.静注缩宫素,促其流产
C.镇静、降压治疗
D.输血
E.备血,立即行清宫术

考点: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妇产科学妇产科学(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叙述中正确的是( )。

A. 在Windows环境下,最大化的窗口是不能移动的

B. 在Windows环境下,应用程序窗口最小化后,该应用程序暂停执行

C. 在Windows环境下,只有最小化的窗口才能关闭

D. 在Windows环境下,不能关闭最小化窗口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若反比例函数y=
k
x
的图象过点(1,-2),那么当x=2时,y=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般来讲,产品的技术优势可以通过规模经济、专有技术、优惠的原材料、低廉的劳动力、科学的管理、发达的营销网络等实现。(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截至2008年底,纳入统计的交通科研机构共拥有实验室107个。其中,国家(重点)实验室2个,行业(重点)实验室3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52个,省部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共计86个,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2个。截至2008年底,纳入统计的交通科研机构共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6个。其中,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个,行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由教育部认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3个,省部级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计29个。

2008年,东部地区拥有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计85个,占总数的52.1%。其中,拥有实验室54个,占总数的505%;拥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1个,占总数的55.4%。

截至2008年底,纳入统计的112个交通科研机构拥有科研仪器设备共计18345台(套),较上年增加了2005台(套)。其中,5—30万元科研仪器设备共计2523台(套),占总数的13.8%,较上年增加411台(套),增长19.5%;30万元及以上科研仪器设备共计747台(套),占总数的4.1%,较上年增加195台(套),增长35.3%。

 

2007年到2008年间下列机构数目增长最快的是()。

 

A.实验室

B.部级以上重点实验室

C.工程技术中心

D.省级以上工程技术中心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变应性皮肤—系统性血管炎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