肱二头肌反射的脊髓反射中枢在A.颈髓4B.颈髓5~6C.胸髓1D.颈髓8E.颈髓干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肱二头肌反射的脊髓反射中枢在

A.颈髓4
B.颈髓5~6
C.胸髓1
D.颈髓8
E.颈髓干

考点: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医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能利尿通淋,清热解暑,收湿敛疮的药是()

A.滑石

B.车前子

C.石膏

D.煅石膏

E.蒲公英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ΔABC中,AC=6,

(1)求AB的长;

(2)求的值.

题型:单项选择题

基坑(槽)开挖采用明沟排水时,排水沟底要始终保持比土基面低()或以上。

A.0.1m

B.0.2m

C.0.3m

D.0.4m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重要信息系统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实施细则”适用于什么情况。()

A.适用于处置农村信用社发生的,有可能影响某一地区(市、县)经济秩序稳定的重要信息系统突发性事件。

B.适用于处置农村信用社发生的,极大影响某一地区(市、县)经济秩序稳定的重要信息系统突发性事件。

C.适用于处置农村信用社发生的,有可能影响某一地区(市、县)业务正常运行的重要信息系统突发性事件。

D.适用于处置农村信用社发生的,极大影响某一地区(市、县)业务正常运行的重要信息系统突发性事件。

题型:单项选择题

依据传热原理和实现热交换的方法,换热器可以分为三类,其中以()换热器应用最普遍。

A.间壁式

B.混合式

C.蓄热式

D.夹套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