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型社会建设“十一五”规划提出,到2010年,基本完成对运行超过50年以及老城区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节水型社会建设“十一五”规划提出,到2010年,基本完成对运行超过50年以及老城区严重漏损的供水管网的改造,北方缺水城市再生水利用率达到污水处理量的( ),南方沿海缺水城市达到5%~10%。

A.13%

B.17%

C.20%

D.25%

考点:注册咨询工程师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
题型:单项选择题

麦当劳在许多沃尔玛大型商场中开设快餐店,这种渠道策略属于( )策略。

A.公司型垂直营销系统

B.契约型垂直营销系统

C.管理型垂直营销系统

D.横向型营销系统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李某,男,7岁,因上呼吸道感染收住某医院儿科病房。当时高热39℃,咳嗽,经抗生素滴注后体温下降,第4天体温已正常,咳嗽减轻,情况好转。该医院因在搞一项关于儿童电生理无伤性检查方面的研究课题,故经患儿同意后,把患儿作为受试者。次日父母探视时发现孩子的头顶部皮肤有了个直径2mm的圆形丘疹红斑,当了解情况后,即与医生发生了争执。

关于争执,下列说法最正确的是()

A.医生未违背病人利益第一的原则,不应负道德责任

B.受试者是未成年人,不可以进行人体实验,所以医生应负道德责任

C.对未成年人进行人体实验应得到其监护人的同意,医生此做法有道德缺陷

D.医生遵循了人体实验中知情同意原则,所以医生无道德责任

E.该实验是无创伤性的,不必征得监护人的同意

题型:单项选择题

帕金森综合征患者出现震颤麻痹是由于

A.前庭小脑神经元病变所致

B.红核神经元病变所致

C.纹状体神经元病变所致

D.多巴胺神经递质系统功能受损

E.乙酰胆碱递质系统功能受损

题型:单项选择题

平房仓挡粮板拆卸时,作业人员操作正确的是()。

A.如出现粮堆埋人,应立即关闭出粮闸门并报告现场负责人

B.应将安全带有效系在系留装置上,通过移动升降机或扶梯拆卸挡粮板

C.发现粮面流动,应立即停止作业并迅速撤离至安全地点

D.关闭挡粮板上出粮口闸门,在粮面稳定的前提下,逐一拆除全部挡粮板

题型:单项选择题

QS1型交流电桥在使用时采用反接线方法,是使被试设备()接地。测量时电桥上于(),试验电压受电桥绝缘水平限制,高压端对地杂散电流不易消除,抗干扰性差。

A.两端、高电位

B.两端、低电位

C.一端、低电位

D.一端、高电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