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机动车遇到这种情况怎样进入行车道()A.控制速度随尾车后进入 B.加速从第二辆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驾驶机动车遇到这种情况怎样进入行车道()

A.控制速度随尾车后进入

B.加速从第二辆车前进入

C.加速从第一辆车前进入

D.可从任意两车之间插入

考点: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科目三科目四)货车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这个已保存了数千年,早已闻名海内外的古城如今陷入了保护______,城里人满为患,农家的生产生活已经严重影响到古城墙的______。 依次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绝境 安全

B.困境 安全

C.绝境 安危

D.困境 安危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请根据闭合开关后小磁针的指向,标出电源的正极、负极、通电螺线管的N极和图中磁感线的方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酱中有浓的兼香型白酒代表产品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有关系模式R(A,B,C,D),F是R上成立的FD集,F={A→B,B→C,C→D,D→A},则F+中,左部为C的函数依赖有()

A.2个

B.4个

C.8个

D.16个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国甲公司2010年8月20日致电B国乙公司:“长期求购儿童玩具,请按本公司提供的样品生产10000件,每件FCA60美元。该批货物请于2010年9月20日至30目交货。”2010年8月25日甲公司收乙公司电:“接受你方来电,因生产计划安排,2010年1O月10日至20日方能交货。”2010年8月28日,乙公司收甲公司电:“请贵公司按你方所述日期交货为盼。”乙公司未能按时交货,甲公司为此给予其20天宽限期。2010年11月2日,乙公司将货物交给承运人,2010年12月30日甲公司收到该批货物。甲公司将该批玩具上市销售后,2011年1月A国丙公司起诉控告甲公司所售玩具侵犯其专利权,并要求赔偿。甲公司认为该玩具系B国乙公司生产,自己不应承担责任,应由乙公司承担责任。上述A、B两国均为联合国国际货物买卖合同公约成员国。请问:

甲公司与乙公司之间的合同是什么时候成立的,为什么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