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保候审由( )执行。 A.公安机关 B.检察机关 C.审判机关 D.人民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取保候审由( )执行。

A.公安机关
B.检察机关
C.审判机关
D.人民政府

考点:地方公务员公安基础知识河南公务员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物质变化示意图中,哪个不可能发生在有丝分裂过程中[ ]

A.

B.

C.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________  you play the piano for us?

—Sorry, I can't play the piano, but I can sing for you.

A.Can

B.Must

C.May

D.Should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图表示通电分解水的简易装置,回答下列问题:

(1)与A量筒中的电极相连的是电池的_____极,B量筒中产生的气体是______。

(2)如果用VA和VB分别表示A量筒和B量筒中生成气体的体积,则VA:VB 约等于______。

(3)如果该实验中产生氧气32g,则生成氢气____g。

(4)该实验能证明的结论是:①______________;②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无效民事行为与可撤销民事行为的联系和区别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可撤销民事行为在被撤销前是有效的

B.无效民事行为与可撤销民事行为都从行为开始起就没有法律约束力

C.可撤销民事行为被依法撤销后,其效力与无效民事行为一样,自行为开始时无效

D.可撤销民事行为被依法撤销后,其法律后果与无效民事行为相同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 )特征不是面向对象思想中的主要特征。

A.多态

B.继承

C.封装

D.垃圾回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