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变更是指合同依法成立后,在( )时,当事人依法经过协商,对合同内容进行修订或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合同变更是指合同依法成立后,在( )时,当事人依法经过协商,对合同内容进行修订或调整所达成的协议。

A.尚未履行
B.尚未完全履行
C.尚未履行或尚未完全履行
D.已经完全履行

考点: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建筑区划内依法属于全体业主共有的公共场所、公用设施和物业服务用房等房屋,在房地产开发企业申请房屋所有权初始登记时,一并申请登记,由房屋登记机构在房屋登记簿上记载,不颁发房屋权属证书。()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有关文学常识的表述,有误的一项是( )

A.新闻,也叫消息,指对国内外新近或正在发生的具有一定社会价值的人和事实的简要而迅速的报道。种类较多,有动态消息、评论消息、社会新闻、文教新闻、国际新闻等。

B.鲁迅先生的小说集有《呐喊》《彷徨》,散文集《朝花夕拾》,其中《记念刘和珍君》选自他的杂文集《华盖集续编》。

C.《史记》是我国第一部纪传体通史。作者司马迁,是西汉著名的史学家、文学家、思想家。鲁迅称赞《史记》是“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

D.《左传》是我国第一部叙事详细完整的纪传体历史著作。《左传》《公羊传》《谷梁传》都是解说春秋的著作,被称作“春秋三传”。《左传》又称《春秋左氏传》。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保证铸造金属全冠顺利戴入并有足够的固位力,轴面的最佳聚合角度应为()

A.1°~2°

B.2°~5°

C.5°~10°

D.8°~10°

E.15°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变频制冷压缩机高转速运转时()。

A.不用考虑任何问题

B.要考虑泄漏量增大的问题

C.要考虑润滑油量减小的问题

D.要考虑气阀流动阻力增大的问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图18-2-35示含受控源电路的等效电路应是()。

A.A

B.B

C.C

D.D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