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展计划部门确定的国家重点项目不适宜公开招标的,经______批准,可以进行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国务院发展计划部门确定的国家重点项目不适宜公开招标的,经______批准,可以进行邀请招标。

A.全国人大
B.国务院法制办公室
C.国务院发展计划部门
D.国务院

考点:招标师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招标采购法律法规与政策
题型:单项选择题

隐疹针灸治疗的基本治法为______,以______、______经穴为主。

题型:单项选择题

癫证痰瘀内阻,风火触动可转化为 ()

A.痴呆

B.郁证

C.狂证

D.痫证

E.中风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40岁。牙龈出血,发热半个月,既往肝炎病史4年。查体:全身散在瘀斑,以下肢为多,左侧颈部可扪及2个黄豆大小的淋巴结,胸骨中段压痛,两肺呼吸音清晰,HR90次/分,律齐,肝脾未扪及。

对诊断有价值的检查项目有()

A.便常规

B.血电解质

C.血常规

D.肝肾功能

E.骨髓细胞学检查

F.ECG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水平光滑的绝缘桌面内建立如图所示的直角坐标系,第Ⅰ、Ⅱ象限有方向垂直桌面的匀强磁场。第Ⅲ、Ⅳ象限有大小为E的匀强电场,方向与x轴成45°。现把一个质量为m,电量为q的正电荷从坐标为(0,-b)的M点处由静止释放,电荷以一定的速度第一次经x轴进入磁场区域。经过一段时间,从坐标原点O再次回到电场区域。求:

(1)电荷第一次经x轴进入磁场时的速度;

(2)磁感应强度的大小;

(3)粒子从M到O运动时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不属定喘汤功用的是()

A.化痰

B.理气

C.降气

D.清热

E.宣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