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一种形象的统计描述工具,它是用直线的升降、直条的长短、面积的大小、颜色的深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 )是一种形象的统计描述工具,它是用直线的升降、直条的长短、面积的大小、颜色的深浅等各种图形来表示统计资料的分析结果。

A.计量资料

B.统计图

C.报表

D.相关上交资料

考点: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街道要更换一批水管,已知新水管每根长8米,原有的旧水管每根长5米.现在有新水管共400根,可以换掉多少根旧水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环空测井中,仪器不下过(),一般不会发生缠绕,只有仪器下过()后,电缆才能缠绕在油管上。

A、导锥;管柱

B、导锥;导锥

C、油管空间;导锥

D、导锥;油管空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一公司拟于2005年初用自有资金购置设备一台,需一次性投资100万元。经测算,该设备使用寿命为5年,税法亦准按5年计提折旧,设备投入运营后每年可新增利润20万元。假定,该设备按直线法折旧,预计的净残值率为5%,不考虑建设安装期和公司所得税。
要求:(1)计算使用期内各年净现金流量;
(2)计算该设备的净态投资回收期;
(3)计算该投资项目的投资利润率;
(4)如果以10%作为折现率,计算其净现值。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合同法的地位表述正确的是( )

A.合同法有自己调整的对象,是一个重要的独立的法律部门
B.合同法并不是一个独立的法律部门,而只是我国民法的重要组成部分
C.合同法作为反映交易的法律形式适用于各种经济活动
D.我国合同法是市场经济的基本法律规则,所以它是经济法的重要组成部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关于支付宝的描述,正确的有()

A.使用消费卡,也就是话费充值卡充值的时候,需要缴纳5%的保证金,申请退款的时候保证金会退还。

B.支付宝充值目前有3种方式,分别是:银行卡充值,消费卡充值充值码充值

C.支付宝可以提现,提现可以提到任意一张跟自己注册名字相同的储蓄卡、信用卡内

D.普通提现方式进行提现,提现的金额,会先在支付宝内冻结,大约2-3天左右到达自己的银行卡内。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