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通过非法拷贝而不是购买为家中的计算机获得软件。但在过去的五年中,因为人们为家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许多人通过非法拷贝而不是购买为家中的计算机获得软件。但在过去的五年中,因为人们为家用计算机购买软件的平均数量显著增加,所以人们购买且用于家用计算机的平均非法拷贝软件的数量一定比以前少了。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能支持上述论证

A.平均来说,如今拥有家用计算机的人与五年前相比基本上拥有相同数量的软件

B.5年前大约一半用于家用计算机的软件是非法拷贝而不是购买的

C.大多数拥有家用计算机的人们使用他们的计算机越频繁,他们拥有计算机的时间就越长

D.很少有偏好非法拷贝计算机软件的人,因为他们没有熟人拥有这些软件而不能拷贝它们

考点:国家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发生的有关交易事项如下:

(1)为遵守国家有关环保的法律规定,20×8年1月31日,甲公司对A生产设备进行停工改造,安装环保装置。3月25日,新安装的环保装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交付使用,共发生成本600万元。至1月31日,A生产设备的成本为18000万元,已计提折旧9000万元,未计提减值准备。A生产设备预计使用16年,已使用8年,安装环保装置后还使用8年;环保装置预计使用5年。

(2)为降低能源消耗,甲公司对B生产设备部分构件进行更换。构件更换工程于20×7年12月31日开始,20×8年10月25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交付使用,共发生成本2600万元。

至20×7年12月31日,B生产设备成本为8000万元,已计提折旧3200万元,账面价值4800万元,其中被替换构件的账面价值为800万元,被替换构件已无使用价值。B生产设备原预计使用10年,更换构件后预计可使用8年。

甲公司的固定资产按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均为零。假定公司当年度生产的产品均已实现对外销售。

要求:

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问题。

甲公司上述生产设备影响20×8年度利润总额的金额是()

A.1165.00万元

B.1820.83万元

C.1965.00万元

D.2129.17万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有机物中属于酚的是__________,属于醇的是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于1号木杆开球来说,身体转动过快最有可能导致()。

A、右曲

B、左曲

C、直飞

题型:单项选择题

123.108.120.67属于( )IP地址。

A.A类

B.B类

C.C类

D.D类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表现为后腰部疼痛,并向右肩部及右睾丸放射,腹部平片发现腹膜后花斑状改变

A.外伤性胆道出血
B.胃破裂
C.肝破裂
D.十二指肠损伤断裂
E.乙状结肠破裂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