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产品生产与消费在时间上的差异,创造时间效益的物流活动是( )。A.运输 B.仓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克服产品生产与消费在时间上的差异,创造时间效益的物流活动是( )。

A.运输

B.仓储

C.包装

D.加工

考点:物流师考试助理物流师助理物流师
题型:单项选择题

39岁,初产妇,孕3产0,其中2次为自然流产。现停经20周,自觉胎动7天。查体:血压95/65mmHg,宫高19cm,胎心140次/分。最可能出现的胎儿异常为()

A.无脑儿

B.脊柱裂

C.脑积水

D.先天性愚型

E.食道闭锁

题型:单项选择题

竞争性成本计划以招标文件中的( )等为依据,对本企业完成招标工程所需要支出的全部费用的估算。

A.合同条件

B.投标者须知

C.技术规程

D.设计图纸或工程量清单

E.质量手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地基中一点的大主应力为σ1,地基土的粘聚力和内摩擦角分别为c和φ。求该点的抗剪强度τf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从培训内容上看,通过自学。可以掌握()。

A.气质

B.观念

C.态度

D.技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现有的轴流风机,由固定在机体圆筒中心的电动机及电动机一端轴上安装的扇状叶轮构成,叶片确定一定的角度,电机带动叶轮旋转,气体从一端吸入,按轴向从另一端排出,使气体强制流动,这种轴流风机存在()的问题。

A.风量小

B.风压小

C.振动大

D.噪音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