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衡量外部咨询者的效率复杂费力,但K公司的长期项目严重依赖咨询者,所以,就必须找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尽管衡量外部咨询者的效率复杂费力,但K公司的长期项目严重依赖咨询者,所以,就必须找到评估这些咨询者的绩效的方法。如果一家公司没有评估其人力资源的效率,那么其风险就会非常之大。去年,L公司在其效率在第三个季度下降后,被迫进入破产管理阶段。
在上述论证中,黑体部分起到的作用是下面哪一个

A.第一部分陈述了作者的结论,第二部分驳斥了作者的结论。

B.第一部分陈述了论证的假设,第二部分提供了削弱论点的论据。

C.第一部分陈述了作者的一个前提,第二部分提供了论断的结论。

D.第一部分陈述了一个论点,第二部分驳斥了这个论点。

E.第一部分陈述了论证的结论,第二部分运用类比支持了论证的结论。

考点:在职联考综合能力(含数学、逻辑、写作)MBA联考逻辑
题型:单项选择题

T细胞表面分子与其功能密切相关,其表面分子包括:CD2、CD3、CD4、CD5、CD7、CD8、TCR,以及一些协同信号分子等。

T淋巴细胞识别抗原后的信号传递是通过()

A.CD3

B.CD4

C.CD5

D.CD7

E.CD16

题型:单项选择题

肝性脑病患者应该用生理盐水或弱酸液灌肠。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二叉树中有n个度为2的结点,则该二叉树中的叶子结点数为

A.n+1

B.n-1

C.2n

D.n/2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铁四财(2014)738号规定,审计部门对项目进行效益审计时,项目经济效益的收入界定原则为:完成竣工决算的项目,收入按()确认;未完成竣工决算的项目,以业主计价、变更索赔签认单、()为基础分析确认,并对报表确认收入进行调整。

题型:单项选择题

1927年蒋介石发动“四一二”反革命 * * 的地址是()

A.广州

B.南昌

C.上海

D.武汉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