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义的操作风险定义认为,除( )以外的所有风险均可视为操作风险。A.市场风险和信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广义的操作风险定义认为,除( )以外的所有风险均可视为操作风险。

A.市场风险和信用风险
B.市场风险
C.信用风险
D.市场、法律和信用风险

考点:银行业从业考试风险管理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风险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特许经营项目融资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项目协议是特许经营项目融资招标文件的核心内容

B.TOT项目的项目协议另有资产转让合同和合资合同

C.特许经营项目一般投资小、项目周期短

D.BOT项目的项目协议视情况需要可以从项目特许经营协议中分离出产品或服务购买协议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大体积混凝土采用斜面分层方案浇筑时,混凝土一次浇筑到顶,混凝土振捣工作从浇筑层( )。

A.上端开始逐渐下移

B.下端开始逐渐上移

C.中间开始逐渐向两侧移动

D.两侧开始逐渐向中间移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有关系SC (SNO, CNO, GRADE) ,其中SNO、CNO分别表示学号和课程号〈两者均为字符型) , GRADE表示成绩〈数值型〉。若要把学号为"S101"的同学, 选修课程号为 "C11”,成绩为98分的记录插入到表SC中,正确的语句是 ()

A.INSESERT INTO SC(SNO,CNO,GRADE) VALUES („S101‟, 'C11', '98' )

B.INSERT INTO SC (SNO, CNO, GRADE) VALUES (S101, C11, 98)

C.INSERT ( 'S101','C11','98' ) INTO SC

D.INSERT INTO SC VALUES ( 'S101‟, 'C11',98 )

题型:单项选择题

礼宾次序的排列常常不能按一种排列方法,而是几种()方法,并考虑其他因素。

A.字母

B.笔划

C.交叉

D.大小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完整性原则是基金信息披露最根本、最重要的原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