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对投资成果的直接衡量,反映投资行为得到的增值部分的绝对量。A.直接收益 B.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是对投资成果的直接衡量,反映投资行为得到的增值部分的绝对量。

A.直接收益

B.间接收益

C.绝对收益

D.相对收益

考点:银行业从业考试风险管理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风险管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圆柱形容器的底部直径是dcm,高是hcm,现在以vcm3/s的速度向容器内注入某种溶液.求溶液内溶液的高度xcm关于注入溶液的时间ts的函数解析式,并写出函数的定义域和值域.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机关网络系统工程改造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网络工程建设、应用服务系统集成、综合布线与机房建设等内容,经建设单位同意及监理审查确认后,甲承建单位选择了乙承建单位作为分包单位,承担机房与综合布线建设任务。监理实施过程中,在方案设计选优、选备选型、现场旁站、工程深化设计、工程实施、工程测试、验收以及技术培训等方面实施全过程监理服务。

【问题2】 布线系统安装结束后监理应及时督促承建单位完成光纤和UTP的测试。请列出至少 5项UTP测试项。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已知X、Y、Z二种元素组成的化合物是离子晶体,其晶胞如图l所示,则下列表示该化合物的化学式正确的是

[ ]

A.ZXY3

B.ZX2Y6

C.ZX4Y8

D.ZX8Y12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AB是一质量为m的均匀细直杆,A端靠在光滑的竖直墙壁上,B端置于水平地面上,杆身与竖直方向夹角为θ,杆与地面的摩擦系数为μ,保持平衡,则此时杆与地面的摩擦力为(  )

A.mgtgθ

B.mgsinθ

C.μmg

D.μmg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国内壁纸有2中规格,一种是宽幅大卷,幅宽900mm,长50m,另一种是窄幅小卷,幅宽530mm,长10m。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