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退出Word时,如果某些打开的文档在改动后还没有保存,那么Word会()。A.不保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当退出Word时,如果某些打开的文档在改动后还没有保存,那么Word会()。

A.不保存这些文档

B.自动保存这些文档

C.删除这些文档

D.询问用户是否保存这些文档

考点:会计资格考试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陕西省初级会计电算化真题2008年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共“七大”把毛 * * 思想确定为党的指导思想,这说明



A.毛 * * 个人的思想水平迅速发展



B.中共开始独立自主的解决路线方针问题



C.中共从幼稚走向成熟



D.中共彻底纠正了王明左倾错误,统一了全党的思想认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62岁,全牙列缺失,全口义齿修复,口腔检查该患者下颌牙槽嵴低平

该患者全口义齿戴入一周,因口腔黏膜疼痛就诊,疼痛的原因,叙述错误的是()

A.人工牙牙量相对过大

B.人工牙面相对过宽

C.垂直距离过低

D.倒凹相对的基托组织面缓冲不够

E.基托过长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符合生物利用度和生物等效性实验要求的选项为

A.仿制缓控释制剂生物等效性试验的参比制剂必须选用国外市售相同产品
B.创新缓控释制剂生物等效性试验的参比制剂可以选用符合国家标准的自制普通制剂
C.多次给药实验判断达稳态时,应当测定服药后的达峰浓度
D.多次给药实验判断达稳态时,应当测定服药前的峰谷浓度
E.缓控释制剂生物等效性试验的受试制剂应当选用实验室自制样品,并经药品检验所复核批准

题型:单项选择题


资料一:2010年3月5日,光明食品集团公司在上海宣布,已和全球领先的保健品零售企业美国健安喜(GNC)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合资企业健安喜(中国)共同进军中国保健品市场。光明食品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大型国有食品产业集团之一,2009年销售规模逾700亿。
资料二:一个促成合作的重要契机在于,中国保健品市场目前仍然未全面对外资开放。根据《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2007年修订)》规定,设立超过30家分店、销售来自多个供应商的不同种类和品牌商品的连锁店必须要由中方控股等,这使得众多外资医药零售商都希望在中国能寻找到合适的中方伙伴。
健安喜(GNC)也面临这样的发展瓶颈。尽管健安喜(GNC)产品线非常丰富,涉及体重控制类、运动类、男女保健、健脑、睡眠辅助、草本植物萃取、维生素、矿物质等上千种产品,在美国也拥有超过6000家的销售点,但在中国市场上它必须得寻找到合作伙伴。
美国健安喜公司董事长JoeFortunato透露,双方此次合作的主要基础是,光明食品在中国拥有强大的产品组合、分销和零售通道。这为健安喜在中国大陆达成战略目标奠定了合作基础。
据悉,双方将在2010年中期完成合资公司的组建和产品的市场投放,双方合资的销售平台健安喜(中国)将在中国的大中城市推广健安喜(GNC)品牌,发掘潜在的零售和分销市场机会,并在条件成熟时实现本土化生产。
资料三:光明食品集团董事长王宗南强调,“作为一个以食品产业为核心的都市产业集团,光明食品集团多年来致力于打造一、二、三产业为一体的完整食品产业链,形成覆盖上游原料资源、中间生产加工、下游流通渠道的大格局,从而向消费者提供安全美味的产品。现阶段根据国家‘走出去’的战略,我们正不断推进国际化进程,走出本土市场,集聚全球范围内的各种资源来加强光明在其他国际市场的影响力,让所有向往健康生活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高品质产品。”
据有关资料显示,欧美国家的消费者平均用于保健品方面的花费占其总支出的25%以上,而我国只有0.07%。这表明,保健品市场潜力巨大,以目前全球保健品占整个食品销售的5%来推算,我国保健品消费还将大幅增长。
[要求]

根据资料三,分析光明食品集团所选择的公司总体战略以及该战略的特点和可能带来的风险;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简述招聘管理的作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