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超过80%的公众认为跨国公司促进了中国的经济发展,其主要贡献最主要体现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调查发现,超过80%的公众认为跨国公司促进了中国的经济发展,其主要贡献最主要体现在“带来先进的管理经验”与“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但是,也有73.1%的人对跨国公司“把污染产业和工厂转移到中国来”表示强烈不满。有评论分析说,相对于国内的一些小企业来说,跨国公司污染环境的行为更加让人痛心疾首。对此,《人民日报》一署名文章呼吁:在关注经济指标的同时,要切实加强对跨国公司履行环境保护责任的监管。 这段文字意在说明( )。

A.我国经济发展应该主要依靠自主创新

B.跨国公司在我国严重缺乏环保意识

C.我国大部分人不欢迎跨国公司来华投资

D.我国公众对跨国公司心态矛盾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内蒙古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属于防范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法律责任风险的对策有______。

A.深入了解被审计单位情况

B.明确被审计单位和审计机关的责任

C.聘请专家和法律顾问

D.缩小审计范围,简化审计程序

E.建立审计质量控制制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胎盘娩出后 * * 多量出血,宫体软,伴轮廓不清,可能是以下哪种情况()

A.胎盘剥离不全

B.子宫胎盘卒中

C.凝血功能障碍

D.宫缩乏力

E.软产道损伤

题型:单项选择题

等腰三角形ABC的腰长是等腰三角形DEF的腰长的2倍,讨论这两个三角形什么时候相似.

题型:单项选择题

10个(    )是一万;2438是由(    )个千、(    )个百、(    )个十和(    )个一组成的;一个数由5个千和3个十组成,这个数是(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可摘局部义齿中,减少义齿力的方法,不包括()。

A.选用塑料牙

B.降低牙尖斜度

C.减小人工牙的颊舌径

D.减少人工牙的咬合接触

E.在游离端义齿修复中可减少人工牙数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