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所列矿山粉尘中,引起尘肺病的是( )。 A.全尘 B.落尘 C.浮尘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以下所列矿山粉尘中,引起尘肺病的是( )。

A.全尘
B.落尘
C.浮尘
D.呼吸性粉尘

考点: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技术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法律关系主体是指法律关系的参加者,即在法律关系中享有权利和承担义务的人或组织。我国社会主义法律关系的主体有( )

A.公民

B.法人

C.国家机关

D.企事业单位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计流速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仍然是中美关系中最重要、最敏感的核心问题。

A.经济问题

B.意识形态问题

C.台湾问题

D.朝鲜核问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大额支付系统业务截止阶段,可受理的业务是()。

A、向CCPC登录

B、向CCPC退出

C、本地数据查询

D、查询

题型:单项选择题

“老鼠过街,人人喊打。”可见人们对老鼠的憎恶 (1) 。但老鼠并非一无是处,是可开发利用的新 (2)
鼠肉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营养 (3) 品,含有 (4) 的钙、铁等营养元素,营养价值可与牛肉 (5) 比美。在我国,广东、广西、福建、川藏等地吃鼠习惯相当 (6) 。在世界上许多国家,鼠肉都是 (7) 的名菜。
鼠皮虽小,但 (8) 柔软光滑,可用它制作服装的装饰品或手套等小件皮物。近 (9) ,四川彭县一家皮鞋厂用鼠皮制作童鞋,物美价 (10) ,人们争相购买。
老鼠还是医治疾病的药材。据《本草纲目》 (11) ,老鼠的胆、肝、心、脑、乳都可入药治病。

A.记录
B.记载
C.传说
D.登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