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对人们的行为可以反复适用,这体现了法的什么特征( )A.法的强制性 B.法的国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法对人们的行为可以反复适用,这体现了法的什么特征( )

A.法的强制性

B.法的国家意志性

C.法的规范性

D.法的普遍性

考点:普通考研一月份法律硕士联考综合法律硕士联考综合课(非法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选择单词,将序号填在横线上。
A. bathroom        B. living room      C. bedroom
D. study             E. kitchen
1. I can watch TV in the             .  
2. Let's go to the              and read a book. 
3. I want to have a snack. Let me go to the              
4. Make the bed, Amy! Your              is untidy (不整洁的). 
5. Go to the              and take a shower, please!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毕Ⅰ式胃大部切除术后并发症可能有()

A.胃肠吻合口瘘

B.吻合口梗阻

C.碱性反流性胃炎

D.十二指肠残端破裂

E.吻合口出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属于全体公民放假的节日:中秋节,放假1天(农历中秋当日)。

题型:单项选择题

肺气亏虚的舌脉是

A.舌淡苔薄白,脉虚弱

B.舌红苔少,脉细数

C.舌淡红苔少,脉细缓

D.舌尖红苔薄少,脉薄黄

题型:单项选择题

空白支票又称为( )

A.现金支票
B.转帐支票
C.不记名支票
D.记名支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