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贷款是指贷款期限在( )年以上的贷款。A.3 B.5 C.7 D.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长期贷款是指贷款期限在( )年以上的贷款。

A.3

B.5

C.7

D.10

考点:银行业从业考试公司信贷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司信贷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央企业及其全资或具有控制权的企业进行改组的、被改组企业直接或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权的、改组后的企业资产总额不低于5000万美元的,由国务院经济贸易主管部门审核,对可能导致市场垄断、妨害公平竞争的,在审核前组织听证(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选择方框内正确的单词填空.把所选单词抄写在横线上,使短文意思完整。
likes, know, cute, could, saw, weekend
      Mary is a ___________ girl. She ___________ doing some reading and seeing a film at the ___________.
Last Saturday she ___________ an interesting film called Monkey King. Mary hopes she ___________ have a
magic stick like Monkey King. Do you ___________ this famous film?
题型:单项选择题

Windows操作系统下可以通过安装( ) 组件来提供FTP服务。

A.IIS

B.IE

C.Outlook

D.Apache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盆景树木与自然界树木的有何异同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朝鲜奉行的外交政策包括()

A.独立

B.自主

C.和平

D.尊重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