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表述正确的有( )。A.政治和法律都是通过对主体权利义务的确认和保障实现对社会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表述正确的有( )。

A.政治和法律都是通过对主体权利义务的确认和保障实现对社会的控制和调整

B.总体上法律的产生和实现往往与一定的政治活动相关,反映和服务于一定的政治,政治活动和政治关系的发展变化必然在一定程度或意义上影响法律内容或价值追求的发展变化

C.中 * * 党的政策与法律的基本指导思想和价值取向是不同的

D.中 * * 党的政策与法律的意志属性是一致的

考点:普通考研一月份法律硕士联考综合法律硕士联考综合课(非法学)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多气门发动机一般采用了()。

题型:单项选择题

病历摘要:某妇,30岁,孕0产0,因停经40+天、少量 * * 流血1周来就诊,不伴腹痛。妇查:外阴 * * 见少量咖啡色分泌物,宫颈光滑,着色而软,子宫前位稍大,无压痛,双附件(-)。

关于过期流产,下列哪项正确?()

A.诊断确立后尽早排空子宫

B.注意凝血功能检查

C.术前用孕激素以提高子宫肌肉对催产素的敏感性

D.子宫大小<12周妊娠者,行钳刮术

E.子宫大小>12周妊娠者,用引产术促宫腔内容物排出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亢术前加服复方碘溶液在术前()

A.6个月

B.3~4个月后

C.4~6个月

D.2~3月内

E.7~10天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数点左边第一位是______,它的计数单位是______;小数点右边第一位是______,它的计数单位是______;这两个计数单位间的进率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工商所接受县(市、区)工商局(分局)的委托行使职权时,作为派出机构与工商机关所设的内部机构处于相同地位,并无()的资格。

A.行政主体

B.民事主体

C.行政执法

D.监督管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