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生的下列情形,不能申请行政复议的是( )。A.甲施工企业擅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建设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生的下列情形,不能申请行政复议的是( )。

A.甲施工企业擅自修改经审查合格的节能设计文件,降低了节能标准被责令停业整顿

B.乙工程监理单位转让工程监理业务被吊销资质证书

C.丙建设单位压缩合理工期被处以罚款

D.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丁在建设工程安全管理监督工作中玩忽职守被免职

考点: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题型:单项选择题

聚苯乙烯特点。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不恰当的一句是(   )

A.正确运用土地政策参与宏观调控,对制止部分行业盲目投资和低水平扩张产生了釜底抽薪的效应。

B.近年来,各地中小学学生受伤害事故时有发生,家长和学校对事故责任及赔偿莫衷一是,为此纠纷不断。

C.专家指出,教育孩子一定要讲究方式方法,要多交流沟通,多尊重鼓励,不能总是耳提面命,絮絮叨叨的。

D.国内管理软件的两大巨头在产品内容、分销策略,乃至在对小企业信息化等问题的关注上都针锋相对。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容易导致耳听力降低的药物是( )

A.多黏菌素
B.四环素
C.红霉素
D.链霉素
E.青霉素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航空和航天等要求严格的工件,当焊机安装、调试合格后,还应按照有关技术标准,焊接一定数量的试件经目测、金相分析、X射线检查、机械强度测量等试验,以评定焊机工作的可靠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诊断颅底骨折最重要的依据是

A.意识障碍

B.脑脊液漏

C.脑脊液检查

D.颅底骨质凹陷

E.CT检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