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合伙:是指两个以上公民按照协议,各自提供资金、实物、技术等,合伙经营、共同劳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个人合伙:是指两个以上公民按照协议,各自提供资金、实物、技术等,合伙经营、共同劳动。根据上述定义,下面的方式属于个人合伙经营的是( )。

A.赵某与钱某经口头协议,在闹市区租门面房合伙经营服装店。不久房主孙某同意将门面房折价2万元加入合伙,但不参与经营,只每半年收取经营收益的10%
B.王某和孙某都在同一个市场卖盒饭,后有某公司要求每天定时定量送盒饭,由于数量较多,两人均不能独立接单,因此二人协议联合接单,每人分别承担总盒饭数的一半的任务,收入各半
C.陈霜需要一间画室创作,但苦于经济拮据,只能在街边作画,有一路人张某看中陈某的画工,打算将自己闲置的房子借陈某作画室用,待陈某创作作品出卖后再补给其房租
D.刘某与朱某是最亲密的伙伴,刘某要经营啤酒生意,但苦于缺乏资金。朱某慷慨解囊借5万元给刘某,刘某表示将5万元算入公司股份,到年底给朱某按股分红,但如果公司亏损则朱某不承担任何风险,完全由刘某承担。朱某未置可否,称怎么样都行

考点:地方公务员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上海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 “某城镇略图”,完成下列各题。

小题1:图中①②③所代表的城市功能区分别是

A.住宅区、工业区、商业区

B.工业区、住宅区、商业区

C.商业区、住宅区、工业区

D.住宅区、商业区、工业区小题2:若乙处为新开楼盘,下列房地产开发商的广告词中,能反映其自然优美环境的是

A.毗邻大学,文化氛围浓厚

B.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C.视野开阔,俯瞰全城

D.绝版水岸名邸,依山傍水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成人。体重60KG,烧伤面部,胸,腹部,两前臂,两手及两小退和足部,烧伤总面为

A.47% 

B.48% 

C.49% 

D.50% 

E.51%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项不是心输出量不足导致循环血量下降引起的肾前性急性肾衰竭()

A.心源性休克

B.充血性心力衰竭

C.肺栓塞

D.心脏压塞

E.大量失血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由中共石阡县委党史研究室编著的《红军长征在石阡》于哪年哪月出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与看守所合设的拘留所,拘留区必须设置在看守所警戒围墙以外是拘留所达标晋级的()。

A.考核性标准

B.必备条件

C.选择性条件

D.非考核条件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