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利和复利的区别在于( )。A.单利的计息期总是一年,而复利则有可能为季度、月或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单利和复利的区别在于( )。

A.单利的计息期总是一年,而复利则有可能为季度、月或日

B.用单利计算的货币收入没有现值和终值之分,而复利就有现值和终值之分

C.单利属于名义利率,而复利则为实际利率

D.单利仅在原有本金上计算利息,而复利是对本金及产生的利息一并计算

考点:银行业从业考试个人理财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个人理财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安机关的性质、任务决定了公安队伍必须保持政治坚定,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正确方向。因此,我们要始终把从严治警放在公安队伍建设的首位。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解释下面文段中加点的字(4分)

蒋氏大戚,汪然出曰:“君将哀而之乎?则吾斯役之不幸,未若复吾赋不幸之甚也,吾不为斯役,则久已矣。

①涕               ② 生          ③向             ④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图回答问题:

 (1)实验室常用稀盐酸和石灰石制取二氧化碳,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应选用的发生装置是(填字母,下同)______. 检验二氧化碳是否收集满的方法是______.

(2)实验室常用加热氯酸钾和二氧化锰混合物的方法制取氧气,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实验室常用金属锌和稀硫酸反应制取氢气,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 收集H2的装置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与胆管癌发生有关的因素为()

A.HBV

B.HCV

C.黄曲霉素

D.血吸虫

E.酒精性肝硬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利用信用卡的透支功能而恶意透支的,应如何定罪?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