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麻花钻钻削铸铁时,可用少许()。A.水 B.乳化液 C.煤油 D.切削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用麻花钻钻削铸铁时,可用少许()。

A.水

B.乳化液

C.煤油

D.切削油

考点:车工初级初级车工模拟题
题型:单项选择题

( )是指在建设项目筹资经济活动中,债务人或者第三人将其动产移交债权人占有,将该动产作为债权的担保。

A.筹资质押

B.优先受偿

C.账户质押

D.动产质押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20岁,有四肢关节疼痛病史,近半年来,时感心悸,活动后气急,休息后缓解,体检:两颧紫红色,口唇轻度发绀,听诊:心尖区闻及舒张期隆隆样杂音,胸骨左缘第3~4肋间可闻及二尖瓣开放拍击音,P2亢进,分裂。

应首先考虑的诊断是()

A.风心病二尖瓣狭窄

B.风心病二尖瓣关闭不全

C.风心病主动脉瓣狭窄

D.风心病主动脉瓣关闭不全

E.风心病二尖瓣狭窄伴关闭不全

题型:单项选择题

班级中影响人际关系的社会心理因素有:规范、心理相容、舆论和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ADSL接入技术能在一对铜制电话线上得到3个信息通道: ______、______ 和标准电话服务通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税收是政府财政收入中最主要的部分,一般占经常性公共财政收入的()以上。

A.70%

B.80%

C.90%

D.10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