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窗体模块的通用声明段中声明变量时,不能使用( )关键字。A.Dim B.Publ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窗体模块的通用声明段中声明变量时,不能使用( )关键字。

A.Dim

B.Public

C.Private

D.Static

考点:计算机等级考试VISUALBASIC二级VISUALBASIC笔试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保证的说法,正确的有()。

A.保证方式有一般保证和连带责任保证

B.一般保证的保证人在主合同纠纷未经审判或者仲裁前,债权人可要求其承担保证责任

C.连带责任保证的保证人在债务人财产依法强制执行仍不能履行债务前,对债权人可以拒绝承担保证责任

D.当事人对保证方式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按照一般保证承担保证责任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①图中A处为著名的______海峡,它位于______半岛和苏门答腊岛之间,是连接太平洋与______洋的海上通道.

②图中的航线a从我国沿海出发,经过该海峡后,向西往亚洲与非洲的分界线______运河,可到达地中海(B处).

③图中航线c表示大型轮船不能通过航线a,只能绕道非洲南端______到西欧和北美各国.

④把A海峡称之为“海上生命线”的国家是______,其原因是该国所需的大

量______(矿产)要从______沿岸国家沿航线b经A海峡运送.

题型:单项选择题

日常生活中,大家可能收到短信“本通信公司现在将对你的手机进行检查,为配合检查请按#90或90#。若按上述提示进行按键,你的SIM卡卡号可能被骗取,行骗者利用该卡肆意打电话,这是信息中()带来的消极影响。

A、信息污染

B、信息泛滥

C、信息毒害

D、信息犯罪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58岁,肝区疼痛半个月,发热,白细胞升高,CT检查如图,最可能的诊断是()

A.原发性肝癌

B.肝囊肿并感染

C.肝脓肿

D.肝转移癌

E.肝棘球蚴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机体需要减缓身体的活动、抑制体内各器官的过度兴奋,起作用的是()

A.交感神经系统

B.副交感神经系统

C.边缘系统

D.下丘脑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