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七和弦的色彩,()。属七和弦一出来,好象在说“事情没完,必须解决”,有进入协和、稳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属七和弦的色彩,()。属七和弦一出来,好象在说“事情没完,必须解决”,有进入协和、稳定和弦的强烈的倾向力。

考点:艺术学艺考乐理艺考乐理题库
题型:填空题

15岁的男性患者,近一年来出现颈部两侧的成串状的花生米大小的肿块,推之活动,在其发病前有虚痨病史,可能的诊断是()。

A.失荣

B.石瘿

C.颈痈

D.瘰疬

E.锁喉痈

题型:填空题

2007年2月17日出版的《生态学通讯》报道,美国耶鲁大学的生物学家称,他们正在从事将病毒引诱到能导致其死亡的栖息地或生活环境方面的试验研究。他们期望将病毒群引诱到人体陷阱细胞中,以防止病毒发生繁殖,该方法将给人们战胜很多疾病(如AIDS)带来希望。HIV通过细胞表面的CD4识别T细胞(如图甲),如果给AIDS患者注射大量用CD4修饰过的红细胞(如图乙),也会被HIV所识别入侵。HIV在红细胞内无法完成复制增殖,最后随红细胞的死亡而被清除,该方法目前已经在小鼠体内获得阶段性成果。

病毒入侵人体后,主要由免疫系统将其清除,人体的免疫系统是由免疫器官、免疫细胞和()、()等免疫活性物质组成。

题型:填空题

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五月节。以哪个不是这个节日的活动()。

A.艾叶

B.吃粽子

C.挂菖蒲

D.划旱船

题型:填空题

分馏系统冲洗油通常用的是()。

A.汽油

B.柴油

C.蜡油

D.粗汽油

题型:填空题

两个以上申请人分别就同样的发明创造申请专利的,专利权授予()。

A.最先提出专利申请者

B.最先完成发明创造者

C.两个以上申请人共有

D.最先实施该发明创造者

更多题库